是天氣熱還是被下蠱了,今天的MLB還不是普通的火爆。

來這邊看不到小民投球,透過網路才發現今天這一場基襪戰又打的超久。也對啦,打球打到最後都快幹架了,哪會不久?

王小民今天前幾局投得很辛苦,上班前看了一下Gameday,第一局就用了23顆球,心想著不會連第五局都投不完吧?不過跟上次對天使一樣,越到後來小民的威力就展現出來,總算也拿到了第四勝!!(怎麼今年到目前為止碰上的不是雙襪就是像天使藍鳥這種powerhouse?)

不過今天的最佳表現應該要搬給一向給人軟弱形象的總教練 Joe Torre,以及快把Farnsworth的火爆脾氣比下去的 Scott Proctor。如果沒有前者跟裁判吵架被驅逐出場及後者shoulder-high 的觸身球,相信洋基到現在應該還是會死氣沈沈吧!氣勢啊~ 紅襪就是氣勢強啊!!多學學人家吧,希望明天跟後天也能夠勝利!

不知道為什麼,看基襪大戰總是令人血脈噴張,即使現在一個是美東獨走,一個是『輸到地下室』去,勝場差距13.5。像今天這樣兩隊共有五顆觸身球(小民也貢獻一顆)還只能讓眾球員擠在內野而不發生肢體衝突,其實還是有點小失望!


PS: 今天其實最火爆的,實屬小熊隊投手Zambrano。人家打架是跟外人打,他卻是打自己的捕手?這也難怪小熊已經快一百年拿不到世界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