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上班的厭倦期,一個月總要請這麼一天假放空自己。不過最近事情實在是太多了,最近一週忙到不行,但是之前已經約好的假期不想錯過,於是早早把該做的事做完,還是隨大家放風去。

本來的計畫是到基隆富基漁港吃海鮮,不過因為有人要回來上班,改成就近的竹圍漁港。雖然真的是風雨無阻,但是下雨的海邊真的很冷清,吃完了海鮮,買完了丸子後,我們決定去有人超級推薦的大樹咖啡館喝下午茶。

我們到達時正逢午餐時間,本來以為週一的上班時間這麼偏遠的咖啡館應該空蕩蕩,沒想到停車場滿滿的車,一進門,濃濃的牛排味讓應該很飽的我們又餓了。理智的我們還好記得到這裡的目的地,是為了品嚐據說味道不錯的咖啡。

果然吃甜點的胃跟吃正餐的胃是不同的,我們各點了一杯咖啡外,還點了點心,服務生對於六個女人在正午時刻點了這些詭異的東西也面露狐疑。雖然我們一直說服自己是來享受下午茶,但是濃厚的牛排味真的讓我們超級不專心。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落,右邊的掛式時鐘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類型,以後家裡的走道口也一定要擺一個!


午餐時可以無限享用的沙拉吧,不過我們不適用。


我們點的咖啡群:依序是愛爾蘭咖啡 -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威士忌不會太嗆鼻,但是放久了後酒味會蓋過咖啡味。下面是冰宮殿咖啡 - 是由蜂蜜,咖啡,與奶油組成,味道是一整個怪,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新口味的咖啡。右方是冷熱大樹特製咖啡- 據說是這裡的招牌,沒喝不知道味道。 下方是拿鐵 - 據喝的人說味道普普。

即使在已經漲到不行的情況下,我們還是把點來的甜點吃完了,總共是三個鬆餅,一個藍莓起司,一個提拉米蘇。鬆餅味道好,而且價格不貴,根本就是物超所值!起司蛋糕還ok,但是提拉米蘇不太行。

這家咖啡廳還有一個可以加分的地方,是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下午兩三點也有上班族提著電腦進來窩著,總之,是可以悠閒窩一下午的地方。

已經預約好下次的牛排之約囉!



大樹咖啡館-南竹店
蘆竹鄉蘆竹村12鄰25號
Tel:03-323-2672
Fax:03-323-2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