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感覺到今年冬天冷的特別快,不到十一月已經把薄毛衣拿出來穿,比起去年,硬生生早冷了兩三個月,實在讓人有點措手不及。此時不小心在敗家大本營Mobile01看到這個掌上型電暖器的介紹文,對於我們這些手腳冰冷又怕冷的人來說,感覺起來就是一大聖品!於是當場上網到Y拍看有沒有進貨,根本不用考慮的情況下就給他敗了一台。

詳細的使用方式在Mobile01網站上有介紹,在此不多說。雖然這兩天天氣回暖,拿到貨後還是測試了一下。電源一開其實很快就有熱度產生,不過相對於暖暖包可產生的最高溫而言,這台掌上型電暖器的溫度就沒那麼高。另外一個比較質疑的地方是不知道要擺哪裡,我就笑著說可以像掛名牌一樣把它掛在肚子前面,冬天藏在毛衣裡到不失為一個保暖的方式(我自己是覺得還蠻噱的)。

雙手冰冷時拿來去暖是還不錯,但是真正達到保暖的效果我想還是等天氣冷一點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