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早就說定由兩位拿到執照的學長來主辦,前幾天就收到精美的酒單,果然內科系的人做事就是一板一眼。雖然這陣子得到些恐酒症,衝著精美的酒單與傳說中的好酒,還是參加了。



今晚有七支酒,依喝的順序為:
Bollinger La Grande Année 1997 (Champagne)
Tardieu-Laurent  Condrieu 2004   : 到現在還記得濃濃的太妃糖味
Tardieu-Laurent  Hermitage blanc 2004
M. Chapoutier  Ermitage "Le Méal"  1998
E.Guigal  Chateau d'Ampuis  Cote Rotie 1998 :以上兩支果香濃厚,但是醒酒時間再長一點,口感會較順
Pauillac , Chateau Lafite-Rothschild, 1976
Weingut Markus Molitor  Zeltinger Sonnenuhr Riesling Auslese ** Goldcap 2005 :我想我還是喜歡甜酒多一點啊 ~

關於食物方面,tutto bello仍舊維持一貫的水準,只是味道似乎沒有很搭今天的酒。


香酥炸鮮蠔佐威尼斯風味墨魚醬汁: 即使是炸過的蠔類,我還是怕。


鮮茄風味蟹背肉手做細麵:有人戲稱口感似維力炸醬麵,但是保證美味許多!!只是搭兩支白酒都不太對味。


爐烤香料鵪鶉與依比利豬柳佐菌菇拌松露:大家笑說吃起來像鹽酥雞,但是至少不油膩。(要是大廚聽到今天大家的評語應該會暈倒吧)


傳統薄切菲力牛肉佐乳酪綠胡椒泡沫


溫熱紅酒墩洋梨佐松露杏仁冰淇淋:不多說,甜點也是這裡的強項!

真的覺得有一份精美的報告來對照,比較容易記起喝過的味道。下個月的主辦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