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一直有驚悚記.....

話說前幾天,為了要把某個資料拿去電腦列印,於是拿出輕薄短小的隨身碟準備存入檔案,沒想到一插到電腦的USB插槽後,電腦右下角出現了錯誤訊息『連接阜產生爆雷』,頓時把我嚇得冒一身冷汗!於是先趕快把另外一個重要的隨身硬碟拔除,但是右下角的警告訊號一直出現!這時電腦出現了陣陣焦味!焦味ㄟ......非常害怕電腦是不是燒掉,所以摸了一陣之後才想到把輕薄隨身碟拔除。結果一看,我的媽啊,原來焦味是這樣出現的!!





害怕連接阜被燒焦了,結果還好,無線滑鼠一樣可以運作,所以是這個輕薄隨身碟的問題囉?!

不死心的把這個可怕的隨身碟放進辦公室的電腦,結果不到十秒鐘就產生高熱,不用說,這個東西是壞掉了,而且可以瞭解到會有爆雷是隨身碟的問題!

還好電腦沒有爆掉,是不幸中的大幸!不過這種小型隨身碟用大概半年後,缺點就慢慢浮現,最多的就是接觸不良的問題,至於爆雷......就當作是自己倒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