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s.tw.warnerbros.com/mustlovedogs/

故事大綱

男女交往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從很早以前,人們就發現,邂逅生命中的另一半的黃金公式,往往是一分顏面盡失,外加兩分惱羞成怒,幸運兒則多了那麼點瞎貓碰到死耗子的運氣。時至今日,愛情遊戲更是被交友網站、快速餐會、和一大堆知道誰最適合你的親朋好友,搞成一場霧煞煞的混仗。

30 多歲的幼教老師莎拉諾蘭(黛恩蓮恩)離婚 8 個月了,對她的同事與家人來說,這實在是久得有點誇張。滿懷好意、一心為她著想的大姊卡蘿(伊莉莎白柏金斯)和小妹克莉絲汀(艾莉希利斯),開始為她找來一堆不怎麼有趣的可能追求者。殊不知在此時,三姊妹鰥居的父親比爾(克里斯多夫柏麥)已經走在時代的尖端,攻佔了網路交友市場,並認識了自由奔放的朵莉(史塔克錢寧)。

為了讓妹妹趕緊擁有網路交友初體驗,卡蘿替莎拉上了交友網站;在自我介紹的最後,卡蘿寫了一句「限愛狗人士」。結果不久之後便湧入一堆回應者,令莎拉應接不暇,其中最有希望的是英俊瀟灑、事業有成、卻矬得可以的傑克(約翰庫薩克);然而剛剛離婚、散發性感熟男魅力的學生家長鮑伯(德莫穆隆尼),也是個很好的選擇……在勇闖一連串災難又爆笑的相親與約會之後,莎拉開始相信自己的直覺,同時也體會到:無論經歷過什麼樣挫折,人都不應該放棄愛人與被愛。



這個週末難得休假, 本來的計畫是到SOGO換禮卷, 再晃到微風看場電影,聽學長說最近的電影很精采, 有悲傷的愛情故事"春之雪", 也有刺激驚險的"絕命終結者3", 還有也是入圍奧斯卡的劇情片"慕尼黑", 以及歌舞傳記片"為你鍾情". 不過這兩天北部的天氣實在是不好,  又濕又冷, 加上最近工作很累, 睡眠品質極差, 所以打消出門閒晃的念頭, 這個週末就走居家賢慧路線好啦!!

還是習慣在休假的週末跑一趟影片出租店看一下新上架的DVD, 其實都不是那麼的想看, 不過這片 Must love dogs算是去年少有的浪漫愛情喜劇片之一, 加上主角還算是自己喜歡的John  Cusack, 衝著個人的喜好我還是選了它. 

蠻讚許這種不拖情節的電影, 一個半小時把失婚的兩人藉由親友雞婆的網路留言而相識到最後在一起的劇情可說是一氣呵成. 不過我對於現實生活中是否會有這樣的故事情節感到懷疑, 難道在交友網站上留言的對象都會碰面嗎? 我是不懂啦, 不過對於女主角在片中接受家人的關愛倒是有感同身受的感覺呢! (想到一開始女主角的冰箱上貼滿了眾親友介紹的男性照片, 就由心裡發出苦笑

PS: 我還是對於大黑狗跟小白狗感到興趣 !
        (片名有 Dogs, 當然就會有狗演員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