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造訪的經驗還不錯, 所以在過年後就敲定不用值班的日子, 跟同事們一起小酌一番, 順便替學長送行.



當初訂位時沒有特別指定要包廂或是靠窗的位置其實是一種錯誤, 這次分配到的位置不太好, 緊鄰著吸煙區結果就是回家後全身有菸味, 感覺不太舒服, 下次如果有六個人以上在訂位時可是要先指定座位唷!





這次因為人數較多, 相對於上次只有三個人喝掉兩公升的生啤酒來說, 我想應該點個四公升沒有問題, 結果大家的實力有待商榷, 有一大半都是進到我的胃, 我想這天會吃的那麼飽主要是喝酒喝到漲.















很推崇這到前菜, 尤其是它的醬汁超爽口, 讓鮭魚薄片沒有腥味, 很好入口.



吃這道菜要小心, 因為大家都被會噴汁的番茄燙到囉 , 因為太好吃所以我們點了兩輪.











今天的牛肉捲不太熱, 有點失望, 如果燙一點會更好吃!









在人多的時候, 推薦這道火鍋 !! 撇開滿滿的豬肉片不談, 它其實還附加很多配菜呢, 湯底我們選擇了清爽的昆布湯底, 涮起豬肉還可以吃到松阪豬的香甜.最後煮上烏龍麵加上七味粉, 超讚!!










怕興的人這道菜就不用點了 ~~~





大致上來說, 在這裡吃東西真的不太會踢到鐵板, 如果不在意價錢的話, 跟朋友同事偶爾小酌一番, 也很值得喔 !!

PS: 有些菜色跟前面差不多的不提了 !

arrow
arrow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