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稿的, 同事間的聚會多了起來, 可能是工作太辛苦了吧 ?!
上星期Aegis學長說他去TESCO買了一瓶晚收白酒, 要大家約一天去他家品酒, 看了一下班表後就決定這週的小週末. 大家的計畫是先去吃頓晚餐, 可以帶一些下酒的食物搭配著一起使用, 另一方面, 大家也想跟好久不見的Miya玩耍一番.

我們晚餐是在韓味館解決, 這大概是附近最道地的韓國料理店, 根據某學弟說, 從門口經過時還以為裡面失火了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在吃韓國燒肉 ). 下次等人少的機會去再拍拍照.

本來的構想是去買Cheeze 配酒喝. 不過最近樓下的聖瑪莉又有特會活動, 所以學姊就買了一個頗受大家好評的草莓塔當做飯後甜點.

這瓶學長提供的晚收酒真的很好喝, 略帶點甜味且不澀, 是女生適合的味道, 8%的酒精濃度其實喝了不太會醉. 一人一小杯剛好可以品嘗味道又不至於過量. 住在樓上的學弟也提供了未喝完的白酒, 老實說味道真的差了點. 草莓塔旁邊的薄酒來是學長的忘年會禮物, 等下次再繼續吧. (這兩天因為感冒所以號稱酒鬼的我實在是不太能喝啊 !)

除了喝酒吃蛋糕聊天外, 就是跟學長的寶貝女兒Miya玩耍. 一開始只見Miya害羞的躲在椅子下, 所以就把Miya的玩具都般出來誘惑他, 其中最叫人驚奇的, 就是這個球裡的老鼠.

這是學長的同學從日本帶回, 真的很佩服日本人, 把老鼠做的像真的一樣, 讓我們笑到不行, 只是這隻老鼠的耳朵被Miya嗑掉了


附送幾張Miya的特寫......

PS: 寵物真的很不好拍, 就像我家的阿點, 他們是不會乖乖的面對鏡頭!! 所以真的是照了數十張才有一張是可以用的, 看這幾張就知道, 大多數時間都是屁股面對鏡頭, 要不然就擺著一付心不甘情不願的臭臉. 其實昨天Miya真的被我們玩的太累了, 學長應該很捨不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