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天鵝谷中只有兩家旅館: Hotel MullerHotel Jagerhaus,一般國內的旅行團很少會因為新天鵝堡這個行程而住在這邊一晚,多半是挑選附近城市的旅館,再花幾十分鐘的車程來參觀新天鵝堡,畢竟這個地方如果只是以朝聖的心情來拜訪的話只要半天就夠了。

這段行程中,除了湖畔旅館外,倒是很期待這一家位於舊天鵝堡下的旅館,畢竟能夠在清晨起來往窗外一望就能感受到新天鵝堡的魅力的機會並不多。不同的在於,湖畔旅館雖優,但沒有達到期望值,反倒是這個小旅館,真是處處充滿驚喜!

< 真的是從窗外望去看到的新天鵝堡!>

Check-in 及餐廳在馬路的另一邊,當然樓上另外也有房間,不過我們住的是在對面靠近舊天鵝堡的老樓房。領了厚重的大門及房間鑰匙,顧不得可憐的老伯伯幫我們把重達二十公斤的行李搬上三樓,就先尋找自己的房間再說(因為也只有某一面有面對新天鵝堡啊)!


房外的小空間也布置得古典溫馨,真的讓人不得不愛上這裡。

雖然住在閣樓,但幸運的我們是面向新天鵝堡的那邊,窗廉一掀開新天鵝堡就在眼前,又是一個Surprise!
雖然是閣樓,不過房間空間超大,有一個小客廳,古典的沙發超舒服,躺下就讓人不想爬起來。桌上擺著一杯五顆巧克力,雖是旅館招待,卻是這趟旅程中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本來想著大概只有這五顆,沒想到隔天做完tour回來後杯內的巧克力又被補滿了,Surprise ! 另外還有一個小書檯,現在已經不多見。
如果硬要說我們房間缺點,大概就是浴室吧,單純的小小淋浴間,跟其他的設備比起來的確陽春。

所以就借一樓兩位媽媽們的超大豪華浴室拍一張。撇開超大浴缸不說,光是那兩個金天鵝水龍頭就夠嚇人!



因為地處偏僻,所以這兩天就在旅館附設的餐廳用餐,這是第二天比較豐盛的菜色,看到第一道龍蝦旁的酒杯就知道這一天似乎是喝了不少。除了半隻龍蝦外,其他菜色普普。另外一個對這家旅館不滿意的地方,就是有些地方服務態度非常不ok!!

除掉餐點與令人不快的早餐經驗,住在這裡的確令人心曠神怡!

< 另一家旅館 Hotel Muller,從我們房間拍攝 >


訂房專線: http://www.hotelclub.net/directhotel.asp?id=33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