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向陽田園民宿,完全就是慌亂中做的決定。

這年頭觀光區的民宿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所以一開始活動組長並不是很在乎有沒有地方住,反正到了再找就可以。可是我就是比較容易緊張,加上週末寒流來襲,我可不想載著大伙在寒冷的夜裡找住宿的地方,而且有極大的可能性會一直聽到大家的碎碎念。所以就先上Y網的知識,隨便google一下,發現向陽田園的地點與價位都可以接收,所以匆促之下做了這個決定。也因此,我們這次的行程完全配合住宿的地點,非常悠哉的過了一下午。

小灰的GPS list很爭氣的有這家民宿的位置。雖然知道民宿在勝興車站與斷橋間,不過崎嶇的山路讓我們蠻懷疑是不是真的有民宿躲在裡面,儘管沿路會有一些指標,但是等看到了,錯過後要再回頭也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幸運的是,我們很順利的到了目的地。一登記完,大家就迫不及待的躲到房間裡,天氣真的太冷了。關於房間的擺設就跟網站的介紹差不多,只是要小心會多了一些蟲子(居然拿補蛇器來抓臭蟲,真是服了蝸牛)。電視夠大,躺在床上還是可以看到字幕,台數夠多,可以看到中天的超級星光大道,被窩夠暖,穿著短袖薄長褲的我晚上熱到踢被,基本的毛巾牙刷都有。晚上八點到九點有花茶點心時間(是好吃的黑糖粿與麻糬),早餐雖簡單不過很好吃。不過缺點也不是沒有,飲水機出來的水有怪味(我沒喝不知道),不過到是有提供四瓶礦泉水。有網路孔,網路線要跟老闆借,不過網路不是很穩,Google都還沒查到要的東西就斷線三次。



我 們這群當天年紀最大的住戶(我強烈懷疑小咩你同學年紀沒比我們大嗎?)在房間窩到不得不覓食才出門。運氣很好的是,就在民宿旁邊開了一家新餐廳。跟員工聊 天才知道這一家可是中南部有名的連鎖客家菜餐廳,其實下午在車站與斷橋間的路旁已經有人再發傳單了。裡面的包廂其實都坐的滿滿的,一家人辦桌菜是不錯的地 方,不過經過我們的討論,在觀光區開餐廳,不比在大城市,簡餐或許比點菜適合。因為像我們四個人,點了三道菜一鍋湯,就飽到不行。已經點小份,還是吃不 完。有趣的是,還有人駐唱,是可以點歌的喔。

吃飽,天冷,還是躲到被窩裡聊是非,真好!



◎ 世界真的小。在車站偶遇小咩的大學同學,吃飽飯又遇到,發現住同一家民宿。又,這位同學追過蝸牛的大學同學(真是複雜混亂的關係)。
     『ㄟ,你同學旁邊那個女生看起來似乎懷孕了。』kk說
     『真的嗎?』小咩疑惑的說『可是沒聽說他結婚啊?』
     『我看五個月以上。』kk一付閱人無數拍胸脯保證。
      旁邊的博士葉也拼命點頭附和。
     『會不會穿太多,胖?』忘了這句是誰說的。
      總之,小咩跟蝸牛一回房就把所有能打的電話打過,真是有夠八卦。後來直接問當事人,預產期三月,五月宴客。
      只能說,我老是有遇到這種八卦的命。(有個已婚婦女在鹿港,也有個人在新光三越被我遇到的,心理知道就好,嘻!)

◎ 眾姊妹,貼出地圖看看,我們真的是被路標給唬過去了。鯉魚潭水庫可不是我們以為的那個水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