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因追索書中潛藏的靈魂而展開的傳奇旅程。
在巴塞隆納的光與影中,人性、愛欲、仇恨重重交疊,飄蕩如風中的幻影。

  書是鏡子,人只能在書裡看到自己的內心。

  十歲少年達尼在「遺忘書之墓」偶然找到一本胡立安.卡拉斯的小說《風之影》,讀了之後深為著迷,於是開始尋找作者的其他作品,卻發現小說中虛構的惡魔竟現身巴塞隆納街頭,到處搜索、焚毀胡立安的著作。一場單純的文學尋根之旅,意外開啟了通往巴塞隆納黑暗過去的大門。當神祕作者胡立安的輪廓一點一滴浮現,達尼的人生逐漸和他產生重疊,並將身邊的人全都捲入死亡與殺戮的陰影……




很少一口氣把一本小說在兩天之內看完, 而風之影就是讓我這麼著迷. 上週末趁著收假最後一天,  在什麼事都不想做的情況下, 花了三小時把他k 完.

一開始會有點摸不著頭緒, 搞不懂這是一本什麼小說, 小小主角找到一本書而被他著迷, 急著去尋找有關作者的一切, 之後的發展峰迴路轉, 如果沒有拜讀完是不會了解的. 只能說作者的構思令人拍案叫絕. 彷彿書中有書, 主角們的命運層層交疊, 所有的人物都息息相關, 沒看到最後一頁是不會有解答的.

選一個悠閒的午後, 讓風之影帶大家經歷一段迷幻之旅吧!


風之影官網: http://www.booklife.com.tw/wind.asp
 獨家特稿:席捲全球的《風之影》--灰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