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Hallstatt >

從前年結束西班牙之行後,我已經一年半沒有搭過飛機。其中一個原因是去年適逢大考,實在是沒有心情玩樂。今年剛好有喜好玩樂的學長邀約,加上考完試後沒有好好得出去放鬆一下,所以其實也沒有掙扎很久就決定參加這個『超級豪華團』。

對於出國旅遊,我還在一個『很想自助旅行但是媽媽不答應』的階段,加上從小到大嚴重認床的壞習慣 <註1>,以及有著便宜沒好貨的怪怪價值觀,所以到目前為止參加的旅行團都是業界有口碑(講難聽一點就是敗家高價團)。

不過這一次可算是更上一層樓,看了行程就知道代價不便宜,加上今年歐元狂漲(現在已快到1 : 45 -_- |||) <註2>,所以一直很掙扎要不要一起去。而且我的parterner們不是每個都很喜歡這樣的玩法,曾經一度讓我裹足不前。總之經過一段天人交戰,最後的最後會讓我還是決定參加豪華團的原因是: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度假 + 要去就不如去久一點的想法,就這樣很阿沙力的拍版定案。千萬千萬不要再問我團費的問題,我真的不好意思回答啊!!


◎ 簡單的行程介紹:

Day 25/2週三BL)梅爾克修道院、多瑙河遊船、敦斯坦,宿湖區(二夜)
Day 3
5/3週四BLD)湖區火車、遊湖、哈史塔特、鹽礦
Day 4
5/4週五BL)海布倫皇宮花園、慕尼黑舊城,宿慕尼黑(二夜)
Day 5
5/5週六BD)寧芬堡,慕尼黑自由活動
Day 6
5/6週日BLD)Oberammergau、林登霍夫堡,宿天鵝谷(二夜)
Day 7
5/7週一BL)新天鵝堡、草地教堂、舊天鵝堡、馬車遊天鵝谷
Day 8
5/8週二BcLD)羅騰堡,中古晚宴、守夜人導覽,宿羅騰堡(一夜)
Day 9
5/9週三BcL)史特拉斯堡、運河船,宿史特拉斯堡(二夜)
Day 10
5/10週四BL)亞爾薩斯酒鄉,柯瑪
Day 11
5/11週五BL)山中傳奇,宿法蘭克福(一夜)


不得不說,這個Hallstatt湖區是真正吸引我的地方,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風情,真的是超期待!!這一段會經過傳說中的浪漫大道,實在是很適合不切實際的我啊!!

<註1> 到嘉義一個月可以說也失眠一個月 -_- |||
<註2> 想起五年前去義大利時,台幣:歐元 = 1:30,去了十三天加上買東西不到十萬元,想著作夢都還會笑。同樣的行程現在沒有十二萬是玩不起的!三四年前去奧地利就不說,是我覺得玩得最不痛快的一次,所以忘了那時的匯率。前年去西班牙 1:39,所以也還不到六位數的團費,現在同樣的行程,查了一下可是貴了兩三萬呢!!真的後悔去年正值低檔時沒多買點歐元啊~~ 還是有值得高興的事 - 歐洲基金賺到翻 ~~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Fiigo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其他更多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