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十月考完試後,就沒有好好放一個長假休息一下,好不容易盼到了該放假的時間,結果剛好老爸身體微恙,也還好本來就沒有安排出國的旅程,就乾脆帶點作業回家當當孝子吧!!

結果...... 
放假第二天打我打開小V要準備開始做事時,居然讀不到我的隨身硬碟!!Oh, My God.......裡面可是有一整年的學術檔案在裡面,包括之前為了考試作的一些整理。這簡直是晴天霹靂!!其實在沒有這個方便的隨身硬碟之前,我大概每半年會把檔案整理燒錄備份,但是今年適逢考試,加上有這個大容量的硬碟後,居然沒有危機意識~~ 所以這件事情給我們一個教訓:重要的檔案千萬不要只放在一個地方,電腦裡、隨身碟,還有光碟各存一份,免得像我一樣欲哭無淚!! 
(這件事情唯一比較安慰的,就是還在保固期內,算是免費換一個新的硬碟)


好吧,既然資料不見,那就慢慢的重新再來吧。結果我的 Adobe Acrobat不知道哪裡秀抖了,居然在IE下無法存取PDF檔,還會當機 !! 我大概重灌了十多遍,從C槽換到D槽,最後也不知道怎麼就突然又能用了。但這些鳥事就花了我一個星期,想做正事的心情也沒,索性就在家度假,吃飽睡睡飽吃,看看庫存已久的DVD,也算是這次假期的收穫吧。


所以當大家問我放假去哪玩時,我的答案就是跟我家的電視跟床玩 ~~ 其實這也是一種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