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實在沒有力氣作正事,每次到了月底,就是被一堆鎖事給搞的頭昏腦脹。)

今天一早,很愉快的主持完morning meeting後,就看到這週的weekly Journal 出現在辦公室。當然一定要先翻翻瑪法達那一部份瞭解一下本週運勢,不過這次特輯倒是讓我們這群喜好算命的老女人《1》更感興趣 - 2007生肖開運攻略

不看還好,一看就想把它撕掉,我們小辦公室裡的人都屬蛇,偏偏屬蛇的人2007年整體運勢最差 - 運勢不定防血光事業與感情均會出現變化,抉擇應冷靜思考!其實想也想得到,今年屬蛇犯太歲,看來是真的要去廟裡安太歲以保平安。 不過還是有點準,事業方面,大家的心裡都不是很篤定(離職or not?);感情方面,對於整個小辦公室裡最沒有感情包袱的我來說也不會再更差了。

避免越看越擔心,翻到最後幾頁赫然發現『36生肖趣味分類』,大意是說古印度靈魂學有36生肖,比12生肖更能精準判斷人的性格特性。原則上還是以十二生肖為底,再以生辰分為三等分(分別是0:00~8:00, 8:00~16:00, 16:00~24:00),於是就有36生肖。

以小kk為例好了。我屬蛇,蛇又區分成:0:00~8:00 鱔魚(感覺好怪,怎麼樣我都想到鱔魚炒麵)、8:00~16:00 蚯蚓 (?!光是想到這個滑溜的東西就覺得噁心)、16:00~24:00 蛇 。因為我在23:30出生,所以還好我還是蛇(雖然比不上人家的鹿啦鵰啦鳶啦,但總比蚯蚓好吧 -_-∥)《2》

不過我是覺得超級不準。舉我的例子來說好了:

◎屬蛇的人靈敏積極,行事效率高,反應快,乾淨俐落不馬虎,重效果,聰明智慧,能靜能動,能屈能伸,非常有主見。

一直到最後一句之前有80%的準確度,但我一向沒主見,人家說好就好,會走向這一條不歸路也是爸爸幫我決定的。

◎不過蛇有陰毒的攻擊能力,被逼到絕境時會不顧一切死鬥,狠鬥,且自負自我中心,喜歡走險。


看到這裡我真的是徹底噴飯,陰毒,狠鬥,自負這些可怕的形容詞我從小到大都沒有聽到人家這樣說過我,是因為怕老娘所以不敢說嗎(裝兇狠狀)?!說到缺點,我覺得我比較像蚯蚓:溫和沒有主見,不會保護自己。不過搞不好我骨子裡是陰險的~~

總之當作笑話看看就算了。有興趣的就自己買一本weekly journal吧!


Reference:
《1》 請見酪梨壽司的【變成老女人的十大前兆
《2》大概翻一下是哪36個動物,發現跟蚯蚓一樣令人印象深刻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