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正式的婉拒了一份很好的工作,想想真是不應該,在現在這麼艱難的環境下有工作找上門就已經是一件不錯的事,加上我本身又不是很積極,工作這幾年雖沒有什麼特殊的表現,但至少沒有做過對不起病人的事。對於之前長官的厚愛是抱持著非常感激的心情,只是這一年內發生了很多事,最大的因素在於家人,所以不得不放棄這份有保障的好工作。不太會說話的我還跑到外面的咖啡廳打這通電話,本來以為客氣的婉拒是一件簡單的事,沒想到打完這通電話真是五味雜陳。

好久沒有聽到S的聲音,一直以來,他對任性的我十分包容。往往這個時候,就很想聽聽他的聲音,當作是個垃圾桶傾倒心理的不安,而他也能夠適時的給予一些建議。其實對於這個朋友,虧欠很多。儘管每次找他是煩人的瑣事,但他總能耐著性子聽著我的抱怨與困擾,像哄著小朋友一樣的支持我。很抱歉,卻很感激。

最近煩心的事情很多,要決定的事情也多,真不想面對這一切。那天在MSN跟高中死黨瞎扯,發現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志氣被磨平了,願望變簡單了,其實一切都是很單純的,就看看自己想過的是什麼樣的日子。曾經想過如果真的沒有羈絆的話,出國流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只是被學長狠狠的潑了冷水『女人超過三十歲身價是會直直落的,如果書念得更多,那這輩子準備孤苦無依吧~』。

容許我再當幾天縮頭烏龜吧!想的很開的我也是有煩惱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