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對於上班的疲憊感在經過早起的半個月後達到了臨界點,早早就告訴自己這週一定要請一天假。前一天開會時老闆順口問一句要不要去上課,在不能拒絕的情況下,把約好的早場電影延後,結果秘書沒把schedule寄給我,索性早起到starbucks享受平常根本享受不到的優閒早餐時間。然而happy time就到此為止。

◎ 不小心打翻了水杯,眼睜睜的看著水浸濕了右上方鍵盤,雖然自己覺得已經把它擦乾,沒想到關機後沒辦法重開機還一直嗶嗶叫。心想完蛋了,不會一向自傲從沒當過機的S牌notebook因為主人的一時疏忽而壽終正寢吧?!於是比預定還早的時間匆匆跑到台北,兩個小時後就出現在維修站,零件拔除後觀看的結果,還好指示鍵盤有問題,水沒有跑道下方的主機板。雖然花了三千六百大洋換了一個新鍵盤,但總是比整組害光光的好。

◎ 週間的午後百貨公司真的門可羅雀,BR4的超市真是充滿貴婦。

◎ 又坐錯了公車!不過這個司機阿姨人不錯,沒給我收錢,換一台公車司機弟弟也沒收錢,這樣算有賺到嗎?!

◎ 『色戒』的魅力太誇張了!連週間晚上的電影票都賣得嚇嚇叫!半小時前買票想說綽綽有餘,沒想到,居然只剩第一排的位置!又,在猶豫的瞬間,連第一排的位置都沒有了!最後延後一場也是沒坐到好位置。看完後的感想,說不出來的淒涼與悲哀,只是奉勸想看的人,選個人少的時段去看吧!否則有些觀眾會在不該笑的地方笑場,讓應該傷心的橋段整個感覺都沒有了。有幾篇影評倒是可以參考參考。<<推薦 大開色戒-從李安到張愛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