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真的太忙碌了,實在是不太想update,這個月其實花了不少錢在吃吃喝喝,這一家tutto bello倒是值得我這個懶人稍微記錄一下。

吃喝玩樂團前陣子在執行長有任務在身的情況下,已經兩個月沒有聚餐小酌了,這家據說是全台北市最好吃的義大利餐廳似乎其他人已經造訪多次,席間有人讚嘆吃過這一家後,大概就不把其他家義式餐廳放在眼裡。所以雖然大家是相約來品嚐2005年的好酒,但對於我來說,對於食物的期待比對酒的期待高多了。



其實這家餐廳是不給拍照的,不過基於某學長是熟客的情況下,我們就肆無忌憚的把相機掏出。不過由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整個用餐環境其實是很有情調跟氣氛,但是對於拍照來說,在不能用閃光燈的情況下困難度增加許多。所以下列照片是比較之後,取用某S排拍出的相片。



麵包有兩種,在來不及拍的情況下就被我們先到的人掃光,可以搭配香料蕃茄與鮪魚泥,比想像中好吃的多。
 


< 嫩煮鮮蠔佐香蔥奶油及Balik 鮭魚子 >
雖然席間一直有人有『被擊中』的感覺,但是管他生的熟的,不加醬汁或者是加什麼醬汁,這種軟軟腥腥的食物實在是我的罩門!



< 蒜味鮮茄炒鮮味海紅蝦佐鮮貝燉飯 >
份量不多的燉飯,確有著比想像多的新鮮蝦子,這個Risotto真的把我對於前一道菜的不快一掃而空!



< 兩味夏隆鴨肉 - 爐烤菲力佐梅子醬汁,焗考鮮芋油漬鴨腿 >
這道的名稱跟擺盤,好像在吃法式料理啊! 這兩味大家都愛爐烤菲力佐梅子醬,不過對於焗烤那一味,只能說真是佩服廚師的巧思!



< 脆薯松露奶油佐嫩肩切丁牛肋眼牛肉 >
這大概是今天吃過最好吃的一道菜,有誰會想著把薯條跟牛肉混在一起吃呢?味道真的是非常的搭,有相輔相成的效果,重點是完全感受不到油膩!



甜點群,有超好吃冰淇淋,鳳梨開心果軟餅捲(好像可麗餅)與莓果塔,真是個happy ending!

雖然這裡要好幾張小朋友,不過就氣氛跟食物來說,也算是值得!不過對於我們這種平民百姓來說,在特別日子偶一為之是可以考慮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